窝在北极的萌点

呃,等我看见的时候对方已经删完了,我也不清楚全文是什么样子,不过看这个开头,也实在是不能说只是相似撞梗误会。对方既然已经删了,那我也不打算挂她,我转载主要是为了感谢发现澄清的两位热心勇敢可爱的小天使!爱你们!(。・ω・。)ノ♡唐明真的很冷,但是有你们我就觉得还能写!写文不容易,写冷cp同人更是完全只因为爱,一开始我只是抱着自娱自乐的心情在写,但是却认识了很多如此可爱的读者,非常开心啦ヽ(○^㉨^)ノ♪

岚佑天:沉迷冷cp唐明:

整理了一下那篇抄袭唐明同人的少暗和原作的对比图,艾特原作者@窝在北极的萌点 ,抄袭的那位被较早发现问题的小伙伴说了以后秒删,目前有没有道歉不清楚,等被抄袭的原作者回应。抱歉占一下tag

评论(21)

热度(294)